close

P1020497.JPG    

 

這是這個周末做出來的包包!

很像書包的設計,打開的地方我也是用魔鬼氈...

本來是把算要送給我媽當母親節禮物的...但是做出來好像不是很適合我媽?! 哈

這塊布是其幾天才寄來的...喜歡她格子的花樣,感覺很有味道,

內裡我用了超厚的硬襯,讓我在做的時候吃得不少苦頭!

但是成品就好挺唷~~其實我也很困惑,以前做包包的時候覺得要挺一點才好看,

就想辦法把它做得很挺,現在做出來很挺了,又覺得他沒有布作包包的那種感覺了......哈

 

56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